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4 09:23:22

亚马逊列出了数以千计的待售和不安全物品待售

据“华尔街日报”周五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上销售的4000多件物品具有欺骗性标签,或被联邦监管机构禁止或宣布为不安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一半的这些物品被列为从亚马逊仓库发货,有些被宣传为“亚马逊的选择”。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调查中发现的项目中,至少有2,000个玩具和药品清单缺乏对儿童风险的警告,至少有157个是亚马逊宣称禁止使用的物品。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电子商务巨头注意到上市后,57%被删除或者措辞改变了。

这不是亚马逊第一次成为有问题的列表的焦点。2017年,该公司受到批评,当时它的“经常一起购买”功能称为制造原始炸弹所用元素的组合。本月早些时候,在亚马逊上发现了弹药夹和子弹盒的清单。这些产品在美国的在线销售是合法的,但违反了公司自己的卖家指南。这些列表的存在表明亚马逊的网站已经变得多么庞大。即使使用亚马逊的检测软件和人工监视器,其巨大的库存也增加了被禁物品的可用性。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制定了强有力的计划,以确保产品“安全,合规和真实”。

“亚马逊为客户提供了数亿件物品,我们已经开发并不断改进和改进我们的工具,以防止可疑,不安全或不合规的产品被列入我们的商店,”该公司周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 杂志的调查。“在2018年,我们的团队和技术在发布到我们的商店之前,主动阻止了超过30亿个可疑的列表,包括不合规在内的各种形式的滥用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