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0 10:00:46

雅虎股价受到打击总体收入下滑证明令投资者感到担忧

雅虎在1月28日发布了2013年第四季度的混合业绩报告,实现利润3.482亿美元,但毫无疑问,该公司的收入下降了6%,为12.7亿美元,这是他的答案。净收入比去年第四季度报告的2.723亿美元大幅增长,因此对于这家领先的搜索和Web服务公司而言,情况正在不断发展。

2013财年的数据显示收入为47亿美元,也比上一年下降了6%。全年净收入总计5.9亿美元,增长4%。

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Marissa Meyer)在工作的第二年快要结束时,在掌舵期间削减了一系列成本,削减了无关的项目和人员,因此净收入的大部分来自这些举动。

显示器广告季度收入为4.9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6%。年度显示收入总计17.4亿美元,比2012年下滑9%。

对于雅虎投资者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雅虎的大多数竞争对手的广告总额都在上升,从搜索引擎(谷歌和必应)到社交网络(Facebook,Twitter,LinkedIn,Pinterest)不等。

雅虎的搜索引擎收入更有希望,2013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为4.61亿美元,比2012年第四季度增长8%。2013年搜索总收入为1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6%。

虽然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公司的收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并且销售额达到了预期,但其股票在长时间交易中受到了打击,这可能主要是由于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展望中提供的指导。收盘价为38.22美元后,在盘后交易中,该股跌至37.29美元,跌幅为2.4%。

雅虎表示,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净收入将在1.3亿美元至1.7亿美元之间,远低于大多数预期。该公司还预计当前季度销售额在10.6亿美元至11亿美元之间。分析师的预期在10.8亿美元左右。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梅耶说,她“受到季度和全年的鼓舞”,指出公司几项新的收购,重新设计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她还指出,访问量的增加表明这种改善正在奏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