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8 17:02:11

社交区块链项目BitGive与Uphold签署协议

美国社会Blockchain项目的501(c)(3)非营利BitGive,已与合作以崇尚 有捐赠跟踪平台GiveTrack通过API与以崇尚整合。BitGive创始人兼执行董事Connie Gallippi说: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和期待已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我们现在能够向全新的受众开放我们的平台。与Uphold的整合真正使任何人都可以访问GiveTrack,并且仍然允许我们的用户拥有完全透明和无缝的捐赠跟踪体验。“

通过整合,用户将能够使用包括以太坊,Litecoin,比特币现金和Dash在内的多种加密货币以及23种传统的全球货币捐赠给GiveTrack平台上的任何慈善项目。以前,GiveTrack的捐款只用比特币。

Uphold首席营收官Robin O'Connell说:

“它一直鼓励与BitGive合作,同时也能够利用Uphold平台。秉持一直在寻找真实世界的用例并促进非投机交易。以下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如何应用于慈善生态系统的完美示例。为捐助者提供以前不存在的透明度和效率水平,同时确保受助人从他们的资金中获得最大收益。“

Uphold是一个开放,可信和透明的数字货币平台的创建者,它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快速安全地访问传统货币,加密货币和其他投资。Uphold为184个国家的交易提供了超过40亿美元的资金,包括30多种支持货币和4种商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