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8 17:35:57

为什么大规模卫星发射信号开始物联网革命

这是一种完美的画面发射,现在已经成为SpaceX的惯例,Falcon 9火箭第三次进入太空,携带一对Spaceflight的部署车辆,可以安全地将数十颗卫星发射到各自的轨道上。这些卫星中有几颗卫星专门用于为全球物联网设备提供通信。

这些卫星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旨在与不需要连续接触的低功率设备配合使用。它们是管道监视器或集装箱跟踪器之类的设备,这些设备以前在偏远地区很难或无法监控。

虽然使用诸如Iridium或Inmarsat之类的服务已经在这些设备的卫星通信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这些服务更加面向持续通信,并且它们使用的通信设备需要更多的电池电量。新的物联网卫星设计用于需要更少功率的设备。

这些小型卫星也比过去几年的通信卫星便宜得多。因为它们很小,所以发射成本较低。这些较低的成本转化为物联网用户的低成本监控。

卫星服务现在便宜得多

例如,拥有两颗物联网卫星的舰队空间技术公司(Fleet Space Technologies)每个门户网站提供29澳元(澳元,约21.33美元)的监控服务。Fleet门户网站包括卫星通信和LoRaWAN网关,可以以这个价格连接多达10台设备。LoRaWAN是一种专为物联网设计的低功耗,远程设备通信形式。

Fleet系统的工作方式是门户从与之通信的设备收集数据,然后将数据发送到Fleet卫星。12月3日发射的两颗卫星将允许门户网站每天进行几次通信。然而,Fleet已经在努力安排更多的发布,这意味着获得完整的全球覆盖只是时间问题。

来自荷兰的Hiber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我们在Hiber提供低成本和低功耗的物联网连接,”一位发言人告诉eWEEK。“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地方读出任何传感器,从”每天一次“服务开始,每年只需6欧元/传感器。随着我们向网络添加更多卫星,我们的容量将进一步提高以及我们的服务水平。“

每年6欧元的价格非常便宜,Hiber卫星在世界任何地方读取任何传感器的能力意味着现在甚至可以在世界偏远地区进行通信。Hiber可提供的传感器包括远离手机信号塔或WiFi的环境传感器或位置传感器。如果运输公司需要密切关注关键集装箱的位置,这是一种方法。

有些卫星是三明治的大小

今天发布的计划中包含的一个更有趣的卫星来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家名为Swarm Technologies的公司.Swarm计划发射数百颗大小和形状都与奶酪三明治相近的小型卫星。这些数百颗卫星有望成为可用成本最低的卫星网络,与其他卫星网络一样,它们的目标是物联网通信。

由于许可混淆,Swarm在美国公司必须批准卫星发布的情况下陷入困境。但从那时起,它就被批准飞行并与其卫星通信。目前,该公司在轨道上有七颗卫星:三颗在12月3日发射,四颗在1月发射。

虽然所有这些卫星都在发射,但缺少的一件事就是与地面通信的一些方法。Audacy正在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正在提供连接卫星的商业空间数据中继服务,用公司的话说,“从发射台到月球。”Audacy的第一颗数据中继卫星与物联网卫星一起发射。在同一个任务。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物联网卫星中的哪一颗将被证明是行业中的火星,但很明显,这些空间资源的运营商看到物联网真正的全球通信是一个真正的需求。在某些方面,它们将有助于实现这种可能性,因为如果通信基础设施存在,并且如果它可以负担得起,那么用户就会来。

新的物联网基础设施现已投入使用

基础设施已经开始在太空建造。太空飞行在它能找到的每个平台上发射这些卫星。12月3日的发射是这种类型卫星的最大单次发射,但每次火箭发射时都会增加一些,物联网连接网络将会增长。临界质量可能不会在2019年发生,但在物联网通信的挑战消失之前不久就会发生,并且通信变得像手机一样无处不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