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5 11:52:45

下一代沃尔沃S60中型筛定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新生产工厂投入生产

下一代沃尔沃S60中型筛定于2018年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新生产工厂投入生产。它将基于S60 / V60的全新,从未使用过的平台。沃尔沃将其可扩展生产架构应用于新模型,以取代最初源自之前的福特蒙迪欧的现有设置。目前,S60的生产始于2010年,当时福特拥有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

SPA平台,也用于新的XC90,是沃尔沃在中国吉利控股所有下的第一个全新平台。预计它将在安全性,机舱空间效率,敏捷性以及强度和重量方面带来各种进步。

沃尔沃尚未提供有关新车型的更多细节,只是说它正在瑞典哥德堡的公司总部进行开发。它将在美国工厂生产,用于美国市场以及出口到各个国际市场。

位于伯克利县的新生产工厂的建设刚刚开始,是5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该地区至少创造2000个新工作岗位,随后将增加4000个工作岗位。沃尔沃汽车公司美洲区高级副总裁Lex Kerssemakers说,

“美国是沃尔沃汽车全球扩张计划的基石,在未来几年中,这家新工厂将与一系列新车一起,在扩大我们在美国的业务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家美国工厂将把沃尔沃的全球汽车生产扩大到三个大洲,目前在欧洲和中国分别设有两个制造工厂。沃尔沃表示,首款将在2018年末开始生产的车型将是下一代S60,年产能约为10万辆。尽管“尚待确定”确切的含义,但那里也将建立另一个全新的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