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0 11:04:40

官网捷豹f型拉皮印度可能很快推出


捷豹f型拉皮现在已经在制造商的印度官方网站上列出,暗示可能很快就会推出。这款车于上个月发布,它的外部和内部都进行了更新,引擎选项也进行了调整。

翻新捷豹f型是提供在P300, P450和P575修剪。前两种将是RWD改型,而后者将是AWD改型。P300内饰将由一个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96bhp/400Nm的扭矩。P450和P575 trims将由一个8缸发动机推进,产生443bhp/580nm的扭矩和567bhp/700Nm的扭矩。所有的引擎都配有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外观亮点捷豹f型整容包括一个新的筋膜与一个圆滑的大灯对,新的格栅,大通风口,引擎盖上的进气口和一个唇扰流板。在后方,模型接收更新的LED尾灯,运动扩散器和排气提示不同的设计基于修剪的选择。在内部,2020捷豹f型接收更新的形式是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器控制台和一个10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与苹果CarPla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