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7 17:12:58

越南说Facebook违反了新的网络安全法

越南的Facebook正在酝酿着麻烦。据官方媒体周三报道,社交网络通过让用户在其平台上发布被视为非法的内容,侵犯了该国新的网络安全法。

这些帖子包括那些包含“诽谤内容”,“反政府情绪”以及个人和组织诽谤的帖子,并援引信息和通信部的话说。

该部门称,尽管多次发送电子邮件,Facebook仍未删除违规内容,并拒绝向当局提交有关“欺诈性帐户”的信息。

该报告是在争议法于1月1日生效一周多后发布的。该法律要求互联网公司在本地保存用户数据,从平台上删除违规内容,并向政府提供用户数据而无需手令。越南现行规则惩罚在线评论,其中包含“反对国家的宣传”和“反动意识形态”。

此外,该部还指控Facebook允许用户出售和销售非法和假冒产品。该出版物补充说,尽管去年从广告销售中获得了2.35亿美元的收入,导致该州“亏钱”,但它也未能承认其在越南的纳税义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