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6 17:36:59

你失去了市场参与者认为非常有价值的员工的核心知识基础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委员Mark Wetjen已加入行业领导者,表达了对政府预算问题和人员配置问题有效履行其职责的疑虑。

在周四芝加哥期货行业协会举办的年度衍生品会议上,Wetjen警告说,由于资源紧张和高级职员辞职,委员会的主要监管职责有限。

最近CFTC主席Gary Gensler及即将卸任的委员会委员Bart Chilton表示委员会由于缺乏“令人不安”的资源而没有追究关键案件,Wetjen表示政府应该增加CFTC预算以满足公司的监管要求并保留关键职员。

“随着[员工]流动,你失去了市场参与者认为非常有价值的员工的核心知识基础,”他说。“这最终导致了为市场提供答案的额外延迟,鉴于互换市场的历史性监管变化,这不是一件好事。”

Gensler在7月的证词中表示,该机构的预算目前为1.95亿美元。奥巴马总统试图将这一数字增加到3.15亿美元,这是国会尚未通过的要求。

委员会长期以来一直警告说,它缺乏资源来监督650万亿美元的场外衍生品市场,并实施危机后的规则,例如管理新的掉期执行设施(SEF)的规则。

衍生品交易所运营商CME集团执行主席Terrance Duffy补充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委员会对于一个仍然在2008年事件后寻求稳定的行业至关重要。

他说:“我们看到有太多的企业没有投资他们的商业计划而不仅仅是交易所,而是经纪公司和银行,他们计划在空中等待最终规则。”

虽然CFTC即将完成围绕“多德 - 弗兰克法案”第七章的制定规则,但关键的实施仍将继续,例如SEF可用于贸易或MAT,这些规则要求SEF交易一次性SEF交易的工具。

达菲在华盛顿展望小组会议上发言时补充说,围绕新委员选拔程序的政治讨价还价可能会进一步拖延新规则。

奇尔顿专员本周宣布他的意图下台,加入将于年底离职的盖斯勒,并离开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的韦特金,另外还有一名专员和三名空缺职位。参议院尚未确认白宫候选人J. Christopher Giancarlo为专员,据了解,Gensler替代品的候选名单已被列入候选名单。

“我不太清楚它会如何发挥作用,”Wetjen说,同意小组成员招募和审查新委员可能会在2014年进行。

Wetjen表示,高级工作人员还决定离开这位680强的监管机构,这部分归功于10月份的政府关闭,将机构工作人员减少到25天,持续16天。

这四位小组成员同意重申美国政府将于明年2月停产,此时财政部还款将再次提高债务上限问题。小组成员同意国会应该找到必要的资金来扩大CFTC的资金。

然而,所有人都呼吁华盛顿更加和谐,以避免短期思考,并呼吁共和党减少其日益强大的茶党派的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