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4 14:22:31

Amazon Echo Digital Assistant仍未准备好进行办公室工作

当我在三月初订购亚马逊Echo设备作为对我自己的生日礼物时,我寄予厚望。这是因为我在没有支持人员的偏远办公室工作,有时需要助手。可悲的是,雇用和支付助理的工作涉及真钱,而我却很便宜。

但是,在听说了我可以用Amazon Echo及其Alexa个人助理完成的所有令人惊奇的事情之后,我大吃一惊,花了179美元订购了一个。几周后,一个来自亚马逊的盒子出现了,里面放着Echo,我开始设置我的新助手。

设置Echo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与Foster啤酒罐差不多大小的设备,然后将其插入。完成后,您可以访问Alexa网站或下载iOS或Android应用。

下一步是提供一些基本信息,包括您要使用的WiFi接入点以及密码,您的姓名,位置和Google登录信息,以便您可以使用Google日历。您还将希望输入您的Amazon登录信息,以便您只需索要即可从Amazon购买商品。

在这一点上,一切都很好,我受到鼓舞。我很期待说些类似的话,“ Alexa,安排在星期二4:00开会”,以查看我的新助手是否可以可靠地完成该任务。或者,也许我可以要求Alexa查询股价或告诉我坐火车去纽约要多少钱。

那是失望开始的时候。尽管Alexa可以告诉我Google日历上的下一个活动是什么,但它不能与其他任何日历一起使用。更糟糕的是,尽管它可以查找现有约会,但无法向日历添加任何内容。同样,我可以查询附近机场的航班,但不能买票或预订。

另一方面,使用硬件是一种乐趣。亚马逊针对波束成形麦克风和用于处理语音识别的软件的设计几乎完美无缺。我可以使用前缀“ Alexa”以正常的声音说话,然后提出问题或发出一些命令,这将会发生。

回声的声音质量令人惊讶地好于直径几乎不超过2英寸,高度不超过9英寸的东西。那意味着我可以说,“ Alexa,演奏一些巴赫”,然后我就会开始创作音乐。如果必须接听电话,则命令“ Alexa Pause”起作用,后来,“ Alexa恢复”也起作用。

但是对于这类问题,我通常会问一个助手,例如:“下一趟飞往纽约的阿塞拉号是什么时候?” Alexa被弄糊涂了。我也无法询问具体新闻,因此当我要求对Apple与FBI进行更新时,Alexa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我的每日简报。当我询问股票价格时,我得到了同样的东西。

但是我发现Echo的局限性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在测试Echo几天后,Alexa可以在我的Google日历上创建日历条目。亚马逊维护自定义Echo的各种“技能”中的一些已经开始更好地发挥作用。

例如,现在我以前无法提供有关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航班的信息。但是我必须小心使用城市名称,因为如果我也说“德国”,那么Alexa会讨厌。

同样,我无法让Alexa告诉我华盛顿和纽约之间的火车时刻表。但是我能够传授一项技能,该技能可以告诉我下一趟华盛顿地铁列车何时到达我附近的车站。但是,当我要求美元和欧元之间的汇率时,Alexa根本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在某个时候,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能会为Alexa创建技能,以处理Amtrak计划或汇率。也许会有一段时间我可以问Alexa具体新闻,但是现在我还不能。

只是为了检查一些比较的电子助手,我在苹果设备上问Siri,在微软设备上问了Cortana,我问了Alexa。在大多数情况下,Siri和Cortana在回答我的问题上比Alexa更好。这似乎是由于以下事实:苹果和微软都赋予其创造力,使他们能够在互联网上搜索信息,而亚马逊的Alexa无法做到这一点-至少目前还没有。

如上所述,虽然Echo和Alexa电子助手目前带来的挫败感与信息处理一样多,但每天都有改善的迹象。起初,我无法让Alexa进行约会,但现在可以了。也许有一天Alexa会变得更聪明,或者至少获得查找股票价格,火车时刻表和汇率所需的技能。也许有一天Alexa可以检查我的Outlook.com日历。

同时,我至少可以要求Alexa演奏一些巴赫或莫扎特音乐来帮助我集中精力。但是,当然,Siri和Cortana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尽管听起来不如Echo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