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3 10:18:26

为了推动零售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并改变其电子商务业务

为了推动零售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并改变其电子商务业务,沃尔玛似乎已经在微软不断发展的云IT和应用生态系统中找到了所需的东西。

这家零售巨头在7月18日宣布了一项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涉及微软的云,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产品。目的是帮助购物者更快地完成交易,并使用Microsoft的生产力软件解决方案在商店员工之间促进协作文化。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在公司声明中说:“沃尔玛对技术的承诺集中于为客户创造难以置信的便捷购物方式,并赋予员工完成最佳工作的能力。”

麦克米伦(McMillon)改善沃尔玛(Walmart)购物体验并从员工中获得最大收益的方法恰好与Microsoft的以云和AI为重点的产品战略保持一致。他说:“无论是将其与我们的敏捷云平台相结合,还是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更智能地工作,我们都认为微软将成为推动我们进一步,更快地创新的强大合作伙伴。”

与其他主要的IT公司一样,Microsoft一直在AI技术上进行大量投资,这些技术可以通过自动化工作流程并向业务流程添加智能决策功能来提高效率。

6月20日,这家软件制造商宣布已 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盆景。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的初创公司专门研究用于自治系统和工业设备的AI。几天后,Microsoft宣布了Azure IoT Edge的全面可用性版本,该服务使组织能够在边缘设备和系统上运行AI和数据分析工作负载,而不是将数据传输回云或本地数据中心进行处理。

这些功能中的某些功能可能会帮助沃尔玛在未来的几年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该零售商暗示了一个由Azure支持的全球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有助于有效地运输其卡车,并提高其制冷装置和HVAC系统的能源效率。

同时,沃尔玛的IT人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商店员工将越来越依赖Microsoft Azure和Microsoft 365(包括Windows 10,Office 365和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来完成工作。

两家公司的工程师都将数百种现有应用程序迁移到云中。同时,针对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商店员工的Microsoft 365分阶段推出有望推动沃尔玛员工中Microsoft Workplace Analytics,OneDrive以及其他Microsoft协作和生产力产品的采用。

沃尔玛与亚马逊

此次合作还使两家公司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发生了冲突。

沃尔玛计划将其电子商务业务的“很大一部分”,即Walmart.com和Samsclub.com迁移到Microsoft Azure。预计此举将帮助沃尔玛更快地响应购物趋势,并使该公司以更快的速度推出新功能。

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野心在5月份发生了另一次重大转变,当时该公司宣布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沃尔玛的出价超过了亚马逊,超过了印度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该公司以高达16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