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7 10:16:57

福特准备坚固耐用的婴儿野马SUV

据报道,福特计划推出一款名为婴儿Bronco的紧凑型坚固耐用型SUV,它将提供比现有福特Escape更为严肃的越野凭证。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引用福特的一位高管,新车型将分享Escape和最新福克斯的部件。它也将从Focus借用平台,这可以给我们一些关于婴儿Bronco尺寸的指示。

根据在纽约投资者会议上发言的产品开发和采购执行副总裁Hau Thai-Tang表示,它将具有“越野定位和图像”的特征,并且价格也很高。

根据报告中引用的另一个消息来源,这款新款紧凑型SUV车型的设计旨在唤起旧款60年代Ford Bronco车型的精神,并可能最早在明年首次亮相,尽管2020年的发布似乎更有可能。上图是福特野马预览版发布的,福特概述了其未来的一些计划,其中包括到2020年确认8款新SUV。

福特在2004年底特律车展上公布了一个野马概念,但这个概念从未成为现实。福特去年宣布计划推出一款中型Bronco车型,该车型基于2020年车型的现有Ranger皮卡平台。

戏弄即将推出的车型的Thai-Tang表示,它的设计是为了反映福特的适应性产品开发流程。该公司的目标是利用灵活的车辆架构,增加其零件的通用性,最终加快新产品进入市场的速度。

福特此前已宣布计划缩减美国乘用车的产量,甚至可能因为北美地区的销量下降而逐步取消焦点和融合(蒙迪欧)的供应。一个新的'Focus Active'可以帮助吸收一些市场空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