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0:11:33

阶梯式花园环绕着Feldman Architecture酒店经过翻新的Twin Peaks Residence酒店

分层花园,小型游泳池和三角形阁楼是美国工作室Feldman Architecture在旧金山 20世纪60年代的房屋改造中所包含 的特色。占地2,9955平方英尺(278平方米)的住宅坐落在旧金山双子峰附近的一个倾斜地点。

该项目涉及由建筑师Albert Lanier设计的木质房屋的改造,他完成了该地区的一些房屋。它于1964年完成。

当前所有者,具有当代品味的女商人,最初要求提供一小部分更新 - 但该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

“第一轮干预措施包括新的白橡木地板,并将天花板染成中性灰色,”当地的 Feldman Architecture说。

“随后的阶段涉及房屋的更多基本方面,包括重新设想房屋的布局,并创造更加开放的内部空间,更好地连接到相邻的,陡峭倾斜的后院,”它补充道。

Twin Peaks Residence酒店分为三层。底层包含一个门厅和两个车库,第二层楼的卧室和办公室,顶层包括一个起居室,用餐区和厨房。

后院设有带郁郁葱葱绿树的阶梯式花园,火坑和连接楼梯。

外墙采用了新窗户和木质壁板。在家中,最关键的变化之一是将楼梯靠近平面图的后部,从而使房间更加开放和光线充足。

该团队还将厨房搬到了酒店的后部,以便连接到一个带有充足座位的新户外甲板。

顶层设有高高的天花板。利用空间的高度,该团队插入了一个三角形阁楼,通过黑色梯子进入。大窗户在白天沐浴着阅读角落。

天窗通向屋顶平台,可以欣赏金门大桥的景色,并在炎热的天气里鼓励自然通风,”该团队补充道。

二楼设有三间卧室,包括一间主卧室,与一个带淋浴和冷水泳池的室外水疗中心融为一体。地面门厅配有石凳和微型花园。

在整个住宅中,团队使用中性色和朴实的材料。

随着时间的推移变黄的原木装饰被重新染色。在某些地区,该团队增加了木制屏幕,以过滤日光并提供隐私。

Feldman Architecture成立于2003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完成了许多现代风格的住宅。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包括位于草地小丘顶上的Meadow Home,以及拥有混凝土墙,大窗户和V形屋顶的蝴蝶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