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8 11:11:07

印度债券反弹很快又面临另一个逆风季风季节

由于对央行更多降息的预期正在消退,而且最重要的季风季节成为焦点,印度的债券价格反弹正在逐渐消退。

本月早些时候通过私人预测预测低于平均水平的降雨已经引发了食品价格上涨以及油价上涨的担忧,尽管周一国营气象办公室表示季风可能处于正常水平的下限。范围。

ICICI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尽管经济增长正在减弱,但今年印度储备银行的风险可能会增加至两次降息,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该国交易最多的2028债券的收益率提高了12个基点。 4月4日中央银行通过保持中立政策立场令交易商失望。

ICICI银行全球市场部门负责人B. Prasann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6月降息预期已经解除,而且今年晚些时候降息的时间很晚,”部分是由于季风造成的不确定因素。 “季风雨对通货膨胀的全面影响将在6月份不为人所知,而且可以理解的是,印度储备总是担心通货膨胀的急剧上升。”

4月3日,Skymet气象服务列兵。由于厄尔尼诺天气模式,今年六月至九月季风可能会疲软。天气办公室确实看到了一个更加温和的情景,但周一表示,降雨可能是长期平均水平的96%。降雨量在平均值的96%到104%之间被认为接近正常。

去年的季风降雨量为长期均值的91%,属于部门对低于正常季风的定义,并且缺少对第二年正常降雨的预测。夏季降雨及其分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作物产量,是引导食物通胀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孟买ICICI证券初级经销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交易主管Naveen Singh表示,“如何降雨将对通货膨胀产生巨大影响。食品价格通胀的任何反弹都会很明显。”

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食品价格的攀升,3月印度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2.86%。这是五个月来最快的速度。降雨稀少可能会影响收成并进一步推高食品价格,而食品价格占通胀篮子的一半左右。

Prasanna表示,季风结果及其对通胀的影响将成为指导RBI政策的主要因素之一。“债券曲线可能会进一步陡峭,因为没有立即看到减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