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9 14:05:50

斯柯达预览新的四门轿跑车即将成为Kodiaq轿跑车吗

斯柯达发布了预告片,预计将预览可能基于Kodiaq大型SUV 的新型四门轿跑车模型。虽然大多数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都提供某种四门轿跑车SUV,例如BMW X6和梅赛德斯GLC轿跑车,但到目前为止,似乎并没有很多非高端制造商加入潮流。

一张来自汽车之家的内部演示照片目前在互联网上流传,显示了Skdoa的一系列新SUV和跨界车的时间表。时间轴上的最终模型是“ Kodiaq Coupe”。尚未确认该预告片是否为车辆。

斯柯达Kodiaq轿跑车品牌时间表

斯柯达在发布预告片图像时非常含糊,称其有助于强调其对“独特的设计身份”的承诺以及其设计语言的不断发展。没有提及实际车辆的具体细节。斯柯达的设计老板卡尔·诺伊霍尔德(Karl Neuhold)说:

“在短短几年内,斯柯达的新设计语言已经产生了许多轰动性的设计研究,这些研究都指向我们品牌的未来。我们的目标已明确定义,我们现在准备提出下一步。”

在我们看来,设计预览看起来过于时尚和低调,无法成为SUV,更不用说基于矮胖和块状的Kodiaq了。但是我们可能是错的。纤细的大灯代表了2014年以来VisionC概念车上的大灯,但A柱看上去确实很陡峭,与SUV相似。有报道称,斯柯达还将在某个时候推出一款采用帕萨特CC设计的四门轿跑车轿车。

无论结果如何,这款车都有望在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请随时关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