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7 09:26:41

ESMA支持向16家英国养老基金免除清算费用

由于对成本的担忧,欧洲监管机构已批准对16家英国养老基金的强制性掉期清算进行豁免。周二,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发布了一份关于养老基金豁免的意见清单,其中由于在满足差异保证金要求方面遇到困难,豁免的论据是“合理的”。

包括养老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和大多数买方公司在内的第3类公司的清算授权将在2017年下半年由欧盟委员会授予两年免税后生效。

养老基金经常使用利率和通胀掉期来对冲其长期负债。但是,授权将要求他们首次清算交易和邮寄抵押品。

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提出的担忧之后,由于现金持有量有限,交易成本增加以及“将资产转换为现金导致效率低下的风险”,所披露的养老基金将面临困境。

在FCA授予豁免后,ESMA将公布完全免除EMIR清算授权的公司类型的完整列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