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6 15:18:03

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推出OTC衍生品贸易信息仓库

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已经启动了一个贸易信息仓库,它声称将减少非处方(OTC)衍生品交易的交易后处理中的手动部分。

DTCC在今年2月宣布了建造仓库的计划。从那时起,总部设在伦敦的DTCC团队与19家领先的交易和买方公司(包括传统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合作开发它。该项目由一个高级监督小组监督,该小组由DTCC董事会的场外衍生品业务和规划委员会建立,以向董事会委员会提出建议。

主要的信用衍生品交易商承诺他们对仓库项目的承诺。在今年3月10日致纽约联邦储备银行的一封信中,他们称其为“在降低运营风险和提高信贷衍生品市场运营效率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金融监管机构也公开强调了全球的重要性。信用衍生品市场和贸易信息仓库的基础设施。

仓库的功能测试始于9月。使用现有合同的贸易数据重新填充填充仓库数据库的任务同时开始,并将在整个2007年继续。

仓库由两部分组成。首先,一个综合贸易数据库,包含所有符合自动Deriv / SERV确认条件的合同的“官方法律记录”。其次,中央支持基础设施旨在自动化和标准化每个合同生命周期内的交易后流程(如支付,名义调整和合同期限变更)。场外衍生品合约可以延长五年或更长时间。

最初,仓库将支持信用衍生品,然后根据市场需求和与DTCC合作的高级小组在指导该计划时的投入,扩展到其他场外衍生产品,包括利率,股票,外汇和商品。

“贸易仓库是支持我们充满活力的场外衍生品市场所必需的'及时'技术解决方案,”巴克莱控股公司总裁Robert E. Diamond Jr.表示。“我感谢DTCC和所有行业参与者,他们在创纪录的时间里不知疲倦地工作。”

DTCC表示,场外衍生品市场需要对每份合约进行持续的双边对账。换句话说,每个交易方必须在每份合约的有效期内不断与其每个交易对手“同步”,跟踪交易后事件,例如转让,修改,终止和名义调整。处理不是整个行业的标准,工作涉及大量的人工处理,并依赖传真,电子邮件和电话。然而,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到2006年中期,信用衍生品市场每年增加一倍以上,当时信用衍生品的名义金额从2005年中期的12.4万亿美元增加到26.0万亿美元。“该仓库代表了一个非常创新和重要的行业解决方案,旨在改善流程,全球信贷衍生品市场的效率和风险控制,“PIMCO首席运营官Dick Weil说。“这得益于经销商,投资经理和监管机构之间的一些特殊合作。”

DTCC表示,仓库将自动化整个合同生命周期中发生的许多流程,这些流程目前涉及大量的人工操作。这包括双边合同和现金流量对账。其他后确认流程(如信用事件处理和分配处理)将更加高效。DTCC表示,从风险管理的角度来看,该仓库将帮助公司确保准确的资产负债表信息,用于公司和监管报告目的,支持准确的抵押品管理,并促进正确和完整的付款。

“仓库的实施标志着场外衍生品市场发展的里程碑,”雷曼兄弟副董事长Thomas A. Russo表示。“我们的行业在创纪录的时间内齐心协力,建立了一个共同的运营平台来管理信用衍生产品合同,从而实现标准化,效率和风险降低。”

DTCC声称全球80%的信用衍生品现在通过Deriv / SERV服务进行电子确认,高于2004年的15%。新仓库将建立在Deriv / SERV上,使用已确认的交易详情作为仓库的输入,以便交易后处理根据最新的贸易条款自动流动。

“贸易仓库是金融服务公司及其监管机构真正合作,全球努力的成功结果,”德意志银行首席风险官Hugo Banziger表示。“仓库表明他们共同的兴趣,共同努力,为我们的金融市场带来增长和稳定。”

所有提交给Deriv / SERV进行电子确认的新交易和交易后事件现在将自动加载到交易信息仓库中。仓库将为每个合同分配唯一的参考标识符,并保留“当前状态”合同条款,同时考虑到分配,终止和修订。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个安全,高效的加工环境,全球模仿中央证券存管为股票,固定收益和其他证券提供的自动化中央资产服务,”DTCC业务发展部总经理Peter Axilrod表示。“贸易信息仓库为在无纸化环境中支持场外交易衍生品的整个交易后生命周期提供了基础。”

2007年,仓库将扩展以支持中央支付计算,并通过与中央结算提供商的链接实现中央结算能力,以简化支付结算。同样在2007年,该仓库将为客户提供电子协调(“捆绑”)复杂或非标准合同的灵活性,这些合同无法通过Deriv / SERV合法确认,取代了传统的基于电话的方法。

DTCC表示,该仓库采用灵活,安全,开放的架构设计,可以扩展,并允许其他服务提供商连接到仓库。因此,DTCC声称,该仓库将能够直接或通过与其他供应商的链接提供投资组合管理,双边保证金和其他交易后流程的额外效率。

“我们在十个月的激进时间内与领先的经销商和买方公司密切合作开发了仓库,”负责伦敦发展的DTCC业务开发副总裁Bill Hodgson说。“这是一项跨界合作,从开发业务需求到设计运营模式,设置处理标准,再到测试。我们预计各种行业服务提供商将连接到仓库并提供补充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