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2 10:09:58

2019年为澳大利亚宣布了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更新

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上大型SUV的一些更新已经以2019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的形式公布。大部分更新都集中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上。

作为标准配置,流行的LandCruiser GXL变体(如图所示,带有可选的呼吸管)现在标配了之前为VX预留的一些技术,包括前后停车传感器和数字4.2英寸仪表板显示器。同时,VX获得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四摄像头地形和停车监控系统以及盲点监控。

其他更新包括用于GXL的皮革包裹方向盘。它增加了音频和电话控制。同时,VX在低频范围激活时具有独特的车载摄像头显示,允许用户更准确地导航障碍物。

GXL继续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双区域气候控制,后冷却器,侧踏板,220V后插座,智能进入和启动,以及后视摄像头和卫星导航等标准配置。VX继续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头灯和雾灯,真皮座椅,月亮车顶和木纹外观内饰。

丰田汽车销售副总裁Sean Hanley表示,这些更新有助于继续改进车辆以满足客户的期望。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丰田陆地巡洋舰自首次抵达这里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的最爱,经常受到称赞,因为它能够舒适且极其能够到达该国最偏远的角落......并且回归。这种能力的一部分来自其先进的技术,无论他们遇到的地形如何,以及我们为中档GXL和VX车型引入的升级,都可以帮助驾驶员,进一步提供帮助。“

发动机选项继续保持不变,GXL,VX和Sahara采用4.6升汽油V8发动机产生227kW和439Nm,或4.5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发动机产生200kW和650Nm。入门级LandCruiser GX继续使用柴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