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1 13:57:19

通用汽车将把欧宝出售给拥有标致雪铁龙和DS的法国PSA

据路透社报道,最近的传言和猜测是,通用汽车将把欧宝出售给拥有标致,雪铁龙和DS的法国PSA,最终证实了将进行的出售。

过去几周的谈判一直在进行中,有些角落担心这家陷入困境的欧洲通用汽车制造商可能会遭受一些失业和工厂倒闭的影响,尤其是埃尔斯米尔港的沃克斯豪尔工厂,由于担心英国退欧引发的汇率波动,该工厂特别容易受到伤害。

过去16年中,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Vauxhall)鲜为人知,PSA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称此次收购是“创造欧洲汽车冠军的机会”。

据说通过汽车的联合开发,可以节省多达20亿欧元(约合28亿澳元)。

对于澳大利亚市场而言,有趣的是,霍顿将从2018年3月开始从欧宝在德国罗素海姆的工厂采购其下一代Commodore。这不太可能受到影响,直到下个十年中期的下一代,但我们会一直保持下去。

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Vauxhall)已与PSA合作开发了Crossland X,并且有望在未来进行更多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