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6 17:14:27

Apple Music推出Apple Digital Masters高品质歌曲系列

基于之前的“Mastered for iTunes”计划,Apple Music推出了一项新计划,旨在促进其服务中高质量歌曲的创作和销售。

Apple Music推出了一项名为Apple Digital Masters的新计划,该计划旨在将所有服务的最高质量录音带入一个地方。这些是目前使用Apple免费Mastered for iTunes工具制作的曲目。

根据Billboard的说法,这是对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计划的第一次公开承认。

据报道,苹果表示,目前美国100强赛道中的75% - 以及全球100强赛道中的71% - 已经是苹果数字大师赛。

Mastered for iTunes计划让制作人和音乐家拖放了Apple Audio Mastering Tools,让他们可以预览他们的音乐在Apple Music编码后的声音。

在竞争对手服务潮汐宣布提供“高质量”赛道之后,新推出的扩大使用该设施的消息传出。

苹果数字大师的转变也可能是因为苹果公司正在逐步停止使用iTunes这一术语来支持音乐即将推出的macOS Catalin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