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5 11:43:23

Apple似乎停止了加利福尼亚Apple设计照片书的销售

经过近三年的印刷,Apple似乎停止了“加利福尼亚Apple设计”的销售,这是一本大型相册,记录了该公司20年来标志性的消费电子设计。

虽然苹果公司的服务器上仍然有一个专门的“由加利福尼亚州的Apple设计” 迷你网站,但从Apple的在线店面购买这本书的链接已不再有效。

在Apple Store应用程序中为iOS进行搜索会产生类似的结果。输入标题的前几个字母会自动填写搜索文本框,其中显示的是“产品”类别下的有效条目,但执行查询只会生成Apple设计的附件列表。

在股票开始减少后约两个月,销售明显停止。6月下旬的Reddit帖子指出,该书的大版本已售罄,没有预计的返回日期。

考虑到市场和需求的时间,Apple可能会在今年早些时候或2018年停止生产这本书。

苹果工业设计团队的颂歌“由Apple在加利福尼亚设计” 于2016年推出两种尺寸 - 200美元小版本和300美元大幅面复制 - 两者都包含450张经典和现代设备的高质量照片。超越简单的英雄镜头,这本精装书以各种建筑状态的产品照片为特色,在某些情况下还有解构主义。

首席设计官Jony Ive的作品在整个过程中展出,该作品随附于Apple制作的视频中。事实上,当Ive宣布即将于6月离职时,专家评论说“由加利福尼亚的Apple设计”实际上是他在公司工作的良好生产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