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8 14:13:09

Toyota Prado Altitude特别版在澳大利亚发售

在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一种新的特别版丰田LandCruiser Prado,称为Altitude。它带来了许多附加功能,总价​​值增加了​​5000美元。

Prado Altitude是七座越野车的常规特别版。对于此最新版本,它基于GXL 2.8升涡轮增压柴油自动变速器,仅比常规版本高出5000美元,增加了10,000美元的额外费用。

对于Altitude来说,最可识别的要素可能是卸下后挡板上的备用轮胎。它被重新安置在车辆下方,从而形成了带有开口玻璃的舱口状后挡板。

您还会注意到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倾斜和滑动式天窗以及带有镀铬饰边的全LED大灯。还有四种涂料颜色选择,包括黑色,银色珍珠,水晶珍珠和石墨。

在内部,乘客会受到黑色皮革装饰的内饰,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带有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和数字广播功能的增强型媒体单元的处理。

后排乘客也将获得自己的蓝光娱乐套件,其中包括9.0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和带有三个无线耳机和遥控器的5.1声道环绕声系统。

作为GXL,当然包括现有的标准功能,例如后视摄像头,三区域气候控制,七个安全气囊以及用于仪表板的7.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

Prado Altitude现已开始销售,起价为68,230美元(不含上路费)。它附带丰田的封顶价格服务,最多可提供六项定期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