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9 10:10:52

增加激活成本以从Vodafone切换到Ho.Mobile

为希望升级到Ho.Mobile的沃达丰客户激活SIM卡的成本增加到19.99欧元。一种机动,可能会限制想要从Vodafone切换到由红色运营商控制的虚拟运营商的用户数量。

对于其他运营商的客户,SIM +激活的成本为19.99欧元,新激活和来自以下的客户的折扣为9.99欧元:

TIM

Poste Mobile

快网

伊利亚特

BT Enia

BT意大利

Bladna Mobile

Coop Voice

每日电信

Digi Mobil

DIGITEL

ERG Mobile

FOLL-在

绿色电信

Kena Mobile

莱卡移动通讯

MUND_GSM

NT Mobile

NV移动

Noitel

远舰

Rabona Mobile

Ringo Mobile

Tiscali公司

UnoMobile - 家乐福

欢迎意大利

Fastweb(2016年之前)

移动后(2014年前)

因此,对于那些来自沃达丰的人来说,即使在以后需要便携性的新激活的情况下,SIM +激活成本现在为19.99欧元。在这种情况下,10欧元的折扣将会丢失,并从剩余的信用中扣除。因此,沃达丰客户转换到Ho所需支付的总金额为29.99欧元,包括第一个月。

目前它只是Ho.Mobile提出的商业报价:50千兆字节,无限分钟和短信,每月9.99欧元。

众所周知,Ho.Mobile是由Vodafone Italia控制的公司VEI srl的公司。它基于Vodafone 2G,3G,4G网络,下载和上传时最高速度为每秒30 Mb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