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0 11:51:33

T-Mobile的5G网络在纽约的最初迹象已经出现

想要最快的移动下载速度?搬到克利夫兰。在美国50个最大城市的网络上,移动分析公司Opensignal 发现,克利夫兰提供的俄克拉荷马城的速度几乎是后者的两倍,后者的速度最高:每秒32.8兆位,而16.9 Mbps。

最快的五个城市是克利夫兰,明尼阿波利斯,纽约,底特律和匹兹堡,而最后五个城市是田纳西州的孟菲斯。新奥尔良; 加利福尼亚河滨;圣安东尼奥; 和俄克拉荷马城。该公司在其最新报告中研究了今年1月至3月智能手机用户在移动网络上的体验。

Opensignal逐个州发现,最快的速度是在北部和东北部,而不是“西海岸的技术中心”。

该公司周五指出:“既有硅谷又有电影业的加利福尼亚州,其下载速度体验仅排名第19位,而拥有亚马逊和微软总部的华盛顿州则排名第16位。”

最快的州是新泽西州,速度几乎为33Mbps,而排名最低的密西西比州的平均速度仅为12Mbps。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俄亥俄州,明尼苏达州和北达科他州也排名很高。

在等待时间(使用移动网络加载网页所需的时间)上,美国排名前五的主要城市是巴尔的摩,纽约,华盛顿,达拉斯和费城。延迟最慢的城市是新奥尔良;堪萨斯城;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杰斐逊县;根据该报告,还有田纳西州的孟菲斯。

随着5G的到来,Opensignal表示,其下一份报告将确切显示新网络对下载速度的影响。

它说:“除非5G提供更好的移动网络体验,否则运营商将很难销售5G服务。”

CNET本周早些时候 测试了Sprint的5G速度,本月初测试了Verizon的5G速度。AT&T的5G网络也已启用,而T-Mobile的5G网络在纽约的最初迹象已经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