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21 15:15:48

评测丰田C-HR和奕泽内饰对比区别是什么及雷克萨斯LS500h轮胎尺寸型号

丰田C-HR和奕泽两车的内饰设计几乎是一模一样的的,如果直接坐到车内,真的分辨不出来这两辆车的不同,造型就是有一模一样的的。只是在细节方面有点区别,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

C-HR和奕泽IOZA的中控屏幕的界面设计和显示效果还是有明显的差别的,C-HR看起来比较的简单,缺少了一点质感,而奕泽的界面设计感更高,视觉冲击力更强,表现更胜一筹。

雷克萨斯LS配备了19英寸的高亮轮圈造型大气利落,轮胎方面选用了则是普利司通品牌的TURANZA泰然者轮胎,型号规格为245/50 R19轮胎。

虽然车身挺大的,但是个头不高,所以19英寸轮圈显得刚刚好,多幅造型运动感十足,轮胎是主打性能和静音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