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14 15:55:45

特斯拉普及型电动汽车模型3 3种在国内上市

美国特斯拉公司宣布将在韩国市场正式推出普及型电动汽车“模型3”,并接受订单。

“3”车型是特斯拉电动车中以较低价格上市的车型,去年在全世界共售出14.6万辆,电动车销量排在第一位。该车于2016年首次在全球市场亮相,时隔3年首次在国内市场亮相。

在韩国,3名模特将分为标准泳道(后轮)、长泳道(4轮)、表演(4轮)3种形态。以配置最高的车型为标准,完全充电时最多可以行驶499公里。最高速度是时速261公里,静止状态下到达100公里的时间是3.4秒。

在车辆内部,15英寸大小的触摸屏和左右转动的按钮可以操纵所有功能。通过无线软件更新系统可以不断改善车辆的功能。

特斯拉的韩国法人特斯拉韩国将从当天开始在首尔江南区清潭、京畿道河南的卖场分别展示三款车型。订购可以在teslakorea网站或实体卖场进行。价格从最低5239万韩元到最高7239万韩元,特斯拉韩国预定申请电动汽车的购买补助金。汽车印度将从今年第四季度(10 ~ 12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