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1 11:53:57

从Flipkart的初创公司到成为该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的完整故事

该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由两位IIT毕业生Sachin和Binny Bansal创立。距今天的11年(即该公司于2007年成立),它已成为该国最受认可的公司之一。但是现在,制作Flipkart的两位创始成员都已被证明离开了公司。

Flipkart已被美国公司Wallmart收购。Wallmart目前拥有Flipkart 77%的股份。在Flipkart与Wallmart达成交易之前,Sachin Bansal必须离开公司,并且在本周二,即11月13日,Binny Bansal也已正式辞去Flipkart集团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的职务。让我们知道这家刚起步的公司如何成为该国受欢迎的电子商务公司。

就是这样开始的

2007年9月15日,Sachin和Binny Bansal奠定了这家在线购物公司Flipkart的基础。两人在德里印度理工学院见面。Flipkart首先开始在线图书的运输,该公司的第一个客户来自Telangana的Mahbubnagar。今年,该公司的业务不多,仅发了20批货。

公司的第一个办公室

该公司于2008年在班加罗尔开设了办事处。渐渐地,人们对Flipkart产生了兴趣,此后,该公司开设了24X7客户服务中心。2008年,该公司共发货了3,400多个产品,而同期有20个。

公司第一员工

然后在2009年,萨钦(Sachin)和宾尼·班萨尔(Binny Bansal)雇用了他们的第一位全职员工Ambur Ayyappa,后来成为百万富翁。Essel Partners成为其第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它在公司投资了100万美元。Flipkart还在德里和孟买开设了办事处。

货到付款开始

在印度这样的国家,人们相信在购买商品后就捐钱。有鉴于此,Flipkart在2010年开始交付现金。为此,公司开设了一家名为eKart的物流子公司。它在其产品类别中包括音乐,电影,游戏,电子产品和移动设备。Flipkart首次收购了Veerid Portal。

大十亿天开始

2014年,公司为客户开设了首个Big Billion Days Sale。然后,该公司购买了时装零售商Myntra的主要股份。除了Myntra,它还购买了售后服务提供商Jeeves的股份。2015年,公司完成了几轮新的收购和融资。

Sachin Bansal出任首席执行官

在Flipkart首席执行官Binny Bansal离开后,Sachin Bansal在2016年成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此前,萨钦·班萨尔(Sachin Bansal)是该公司的第一任执行董事长。同年,《时代》(Times)杂志将萨钦(Sachin)和宾尼·班萨尔(Binny Bansal)列为全球100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沃尔玛收购

今年,软银愿景基金投资15亿美元购买了Flipkart的主要股份。同年,该公司取得了更多成就,此后,美国公司Wallmart购买了其中的大部分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