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30 11:55:05

Dynamics CRM Online更新使Office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和编辑CRM数据

在本周针对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平台的2015年春季更新发布之后,Microsoft Office和Dynamics CRM Online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加无缝的访问客户信息的方法。

鉴于Office和Dynamics CRM用户的重叠,Microsoft正在进行整合平台的不断探索。除了为“移动第一”的世界设计软件外,这家软件巨头还致力于通过允许用户访问和修改Outlook等流行的Office应用程序中的CRM数据来减少摩擦,从而使销售和客户服务组织能够找到潜在客户。或更快地解决问题。

Microsoft Dynamics CRM公司副总裁Bob Stutz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通过无缝结合使用的解决方案,利用销售专业人员已经喜欢使用的熟悉工具,继续释放业务生产力的潜力。” “现在,我们使使用上下文客户信息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交付个性化客户体验变得更加容易。”

因此,Dynamics CRM Online 2015年春季更新包括适用于Outlook的新CRM App。“这个新的Office App在Outlook桌面和浏览器中显示了上下文CRM信息,使用户可以轻松地直接从Outlook创建新记录,并查看相关的上下文信息,例如销售活动,案例和电子邮件发件人的机会,”斯图兹

微软还采取了将OneNote笔记应用程序集成到Microsoft Dynamics CRM中的步骤,从而允许销售人员共享包含文本,照片和涂鸦以及其他可嵌入内容的笔记。同样,用户现在可以在Excel中处理数字而无需离开Dynamics CRM。

Stutz说:“这消除了在完成业务流程的过程中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所需的烦恼,时间和精力。” “销售人员现在可以在熟悉的Excel电子表格中查看销售数据,执行假设分析并一键上载所有更改,同时保持销售工作流程。”

适用于iPhone,Android和Windows Phone的新移动应用程序需要更少的点击次数即可获得所需的CRM信息。Stutz补充说:“移动用户受相同的上下文业务流程指导,可在设备之间提供一致的体验。”

Stutz宣布,该更新还“标志着Parature与Dynamics CRM集成的开始。”

微软于2014年初收购了Parature,这是一家基于云的客户支持软件提供商。该平台使企业能够提供面向客户的自助服务功能以及社交客户支持和移动客户服务。Stutz说:“客户服务代理将开箱即用地将知识集成到他们的日常服务交互中,包括搜索和接收自动建议的能力。”

在发布了将Power BI商业智能工具与Dynamics CRM Online链接在一起的新连接器之后,Microsoft正在加大努力将大数据分析推向大众。“为了帮助组织在Power BI上快速启动并运行,Microsoft提供了与Microsoft Dynamics CRM以及现成的Power BI销售,市场营销和服务模板的现成连接,” Stutz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