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5 10:21:04

Realme 5 Pro将由Realme XT重新命名功能将有所不同

最近Realme XT的漏洞浮出水面。根据这个泄漏,手机可以提供一个64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智能手机的另一个信息已被披露。根据这一新消息,最近在印度推出的四核后置摄像头Realme 5 Pro可以重新打造,并作为Realme XT提供。重新品牌化后,可以使用64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代替背面的48万像素主摄像头。除了相机,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看到其他一些修改。

Realme XT最近在中国展出。它最近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被发现。在推出Realme 5和Realme 5 Pro时,该公司表示他们即将推出一款配备64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Realme XT可以在9月的最后一周在印度推出。根据目前这款智能手机的漏洞,可以在背面设置Realme 5和Realme 5 Pro这样的四像素摄像头。

除了相机之外,在Realme XT中可以看到的升级是它可以用于Realme 5 Pro中 没有的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器。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高通Snapdragon 712芯片组处理器。手机中可以显示6.4英寸的显示屏。它没有弹出式摄像头。在它的位置,可以看到像Waterme Notch或Dot Notch一样的Realme 5 Pro。

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相机可用于Realme XT,可以获得光圈f / 1.8。800万个像素的手机可以是超广角镜头。除此之外,手机还可以提供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微传感器。这款手机可以在基于Color OS 6的Android 9 Pie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