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7 10:31:35

Realme百万天促销优惠这些优惠在Realme 3 Pro上提供

Realme C2被认为是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最物超所值的智能手机之一。印度Realme公司负责人Madhav Seth在一条推文中宣布,该公司已经组织了Realme Million Days Sale,以销售超过100万台Realme C2。根据此次销售,Realme C2将提供2年保修。这款手机已于7月10日至7月12日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和Realme.com的开放式单元中提供。保修优惠仅在销售期间提供给用户。

Realme Million Days Sale提供的折扣:除了给予Realme C2公开销售外,Realme 3 Pro还提供大幅折扣。这款手机将提供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折扣价为500卢比,售价为13,499卢比。同时,除了1599卢比之外,还可以购买6 GB RAM和64 GB存储类型,价格为14,999卢比。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智能手机,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Realme C2的价格和功能:此手机的2 GB RAM和16 GB存储型可以购买5,999卢比。同时,它的3 GB RAM和32 GB存储变体可以购买7,999卢比。这款手机采用钻石蓝和钻石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ColorOS 6.0的Android 9 Pie。它配备6.1英寸HD Plus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Octa-core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其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增加到256 GB。手机中已经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进行摄影。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300万像素,其光圈为f / 2.2。同时,第二传感器为2百万像素,其孔径为f / 2.4。这款手机配有500万像素的自拍感应器。为手机供电,提供4000 mAh的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