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3 11:04:09

贝塞斯达展示了猎户座游戏流技术的云计算

贝塞斯达展示了其用于云的新游戏流媒体技术,称为Orion。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将带宽降低40%的游戏进行流式传输,并将延迟降低20%。今晚在洛杉矶电子娱乐博览会(E3)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这项技术。

这意味着Orion的流媒体游戏会更快,而且所有这些都应该花费更少。“使用猎户座,你仍然可以用最大的设置来传输你的游戏,”贝塞斯达的发言人说。人群中的一位粉丝喊道:“天啊。”

他们表示,他们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播放完整的Doom 2016游戏,而不会降低视觉保真度。您可以在今晚开始在slayersclub.com上自行测试和优化。

贝塞斯达没有透露它将如何处理该技术,或者它是否会包含在来自谷歌等公司的游戏流媒体服务中。

Orion是一系列专利软件技术,可提高游戏流的质量和速度。它适用于任何游戏引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