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4 11:54:20

中国正在监视包括苹果和亚马逊在内的20家公司

苹果和亚马逊等20家公司正在通过中国制造的计算机进行间谍活动。彭博商业周刊的一份报告对此主张进行了声明。根据这份报告,中国不仅在监视苹果和亚马逊,而且还在监视联邦调查局。间谍活动是通过中国制造的计算机和服务器进行的。

了解中国如何从事间谍活动: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已经为Super Micro公司在中国主板上放置了一块米粒大小的微芯片。让我告诉你,该主板已在包括亚马逊和苹果在内的28家美国公司中使用。有了这种芯片,中国黑客就可以访问公司的数据和计算机。报告称,中国已经通过该芯片瞄准了约30家公司。据新闻报道,这是迄今为止对美国公司的最大供应链攻击。不仅如此,还有人说苹果在2015年在其服务器中发现了这些芯片,并在那之后终止了与Super Micro Server的合作伙伴关系。

苹果和亚马逊驳回了该报告:

该应用程序拒绝了彭博社的报告。苹果否认彭博社报告中给出的所有事实,即在该公司的服务器中发现了可疑芯片。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否认了与联邦调查局或其他任何机构的谈判。同时,亚马逊也完全拒绝了此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