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9 16:45:22

Technology与更好的网络安全和设计融为一体

Kudelski Security是当今最具安全意识的组织的首席网络安全创新者,区块链和网络安全咨询公司BTblock正在加入,旨在加强区块链实施中的网络安全监督和设计。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业务专业知识,网络和基础架构结合在一起,为颠覆性的初创公司和企业级公司提供更广泛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生态系统访问。

“要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全部潜力,我们需要提高构建系统的信任度,信心和可靠性,”Thomas Olofsson说。BTblock首席技术官。

“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业知识与Kudelski Security结合起来,因为我们相信安全对所有企业的业务和技术方面都至关重要。”他补充道。

2017年,Gartner估计,90%的企业区块链项目将在18至24个月内失败,对区块链技术的误解和商业用例被列为导致此类失败的两个主要原因。Kudelski Security与BTblock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融合Blockchain咨询技术来提高企业能够成功和可持续地采用和集成安全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可能性,从而解决了这些挑战。

Kudelski Security的Blockchain安全负责人Scott Carlson评论道:

“网络安全需要成为任何寻求成为主流的项目的首要任务。BTblock和Kudelski Security分享了一个预先提供安全性的愿景,而不是最终将其固定下来。我们与BTblock等世界级公司的合作是一种宝贵的力量倍增器,可为组织提供一站式资源,满足他们所有与区块链相关的需求。“

通过最近推出的 区块链安全中心(BSC),Kudelski Security为区块链开发商和企业社区提供一整套服务,包括加密专业知识。与BTblock的合作扩大了Kudelski Security Blockchain生态系统的深度,增加了宝贵的经验和资源,帮助企业为区块链和基于DLT的业务应用程序的采用和利用做好准备。BTblock对咨询服务的关注将帮助客户在概念化的最早阶段确定安全需求,而Kudelski Security则专注于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设计适当的安全级别。

BTblock为探索使用DLT实现业务的组织提供了一系列企业区块链服务。总部设在纽约,处于管理区块链金融产品监管框架的最前沿,BTblock服务包括金融和经济建模,网络安全和市场/技术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