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05 14:23:10

沃达丰澳大利亚宣布与TPG合并110亿美元

NEWSBYTE沃达丰的澳大利亚业务将成为新电信巨头TPG Telecom Limited的主要股东。

今天宣布与该国最大的互联网提供商之一TPG进行150亿澳元(合110亿美元)的合并。

据英国广播公司今早报道,两家公司的合并将创建一个移动,固定线路和宽带提供商,其规模可与Telstra和Optus竞争。

总部位于香港的CK Hutchison和沃达丰集团旗下的沃达丰澳大利亚公司将拥有新合资公司50.1%的股份,其余股份由现有的TPG持有。

“这两家公司的合并将为未来创造一个具有必要规模,广度和财务实力的组织,”沃达丰和记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Inaki Berroeta表示,他将领导这家新公司。

“组合的平等条款保留了两家公司的竞争优势,这意味着Telstra和Optus的可持续长期固定/移动竞争对手。”

现任首席执行官兼TPG主席David Teoh将成为新集团的主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