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0 10:11:22

Ford Mustang在澳大利亚年中发售售价49,990美元

新款2018款福特野马将于今年年中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当地机构刚刚确认。它将拥有一个新的10速自动选项,一些新的颜色,以及更多的技术内部。

从这一切的核心开始; 引擎。福特继续推出用于GT的5.0升自然吸气V8 和用于入门车型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些已被调整,V8现在产生339kW和556Nm(上升33kW和26Nm),而EcoBoost发展224kW和441Nm(上升9Nm)。

连接到这些装置的是六速手动或新的10速SelectShift自动装置。福特表示,与即将推出的六速汽车相比,该汽车提供了宽比跨度和优化的齿轮间距,以改善响应和换档时间。

据福特称,V8手册也进行了一些修改,重新设计的双盘离合器和双质量飞轮有助于提高扭矩能力,同时提供更高效的离合器调节。

其他新硬件包括可选的MagnaRide悬架,通常仅在Shelby GT350上提供。还有一个新的主动阀门运动排气系统,GT V8的标准配置,有四种模式; 正常,安静,跑道和运动。声音通过V8上的四插座布局发出。

内部技术通过新的12英寸全数字仪表盘以及标准配置的SYNC 3更新的触摸屏媒体界面得到提升。该界面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后视摄像头通过8.0英寸屏幕显示。

通过所有这些更新,毫无疑问福特将其称为有史以来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快,最先进的野马。作为奖励,一些新的颜色被添加到图表中; Orange Fury,Kona Blue和Royal Crims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