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0 17:33:06

新劳斯莱斯幻影VIII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汽车奢侈品的巅峰之作,注重细节和富裕。如果你有超过950,000澳元,它可以是你的。全新的Phantom VIII于7月向世界展示,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铝制机身,下方采用了新的空间框架平台,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刚度提高了约30%。

它可能看起来与旧款非常相似,但直到你坐下来盯着它好几分钟,就像我们今天在悉尼首次亮相澳大利亚时那样,你开始注意到对细节的关注和现代设计线索。

在前面你会注意到精致的垂直镀铬格栅,现在环绕着以满足发动机罩的前缘。这取代了将格栅基本上固定在前端的旧设置。LED包含的激光头灯,能够达到600米,也很好地集成到板状前端,给人的印象是车身由不锈钢或花岗岩坯料雕刻而成。

在后部周围,行李箱盖以相当优雅的方式放置在车身顶部,回溯到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的经典车型。它的扫描速度非常低,正确集成的矩形排气尖端看起来像是直接混合到车身结构中。

从之前的车型中汲取了一些传统亮点,包括后门的弹出伞和星形天花板照明,但也有一些非常酷的现代风格。液晶多媒体接口是新的,似乎是从母公司宝马公司取消的。它可以完全隐藏,以保持干净,无杂乱的布局,中央控制台上的手控制器系统也可以隐藏起来。您无需打扰或打开任何门,因为它们都是可电动操作的。

瞥了一眼小屋,对细节的关注令人难以置信。每个表面和每个控件的外观和感觉都像是手工制作或加工而成。即使是毛绒地垫也像你曾经拥抱的最好的蓬松熊一样柔软。镀铬开关设备具有明显的默认,仅与超级昂贵的东西相关联。

罗尔斯·罗伊斯表示,这款新车的隔音效果大约为130千克,可以让路上的客舱体验尽可能安静。空气悬架系统中的空气量也增加了60%,以提高对颠簸的响应,而夹层玻璃现在厚度为6mm,可提供额外的隔热效果。

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以驾驶420kW和900Nm的超大扭矩,让驾驶变得愉悦。发动机后面是ZF八速自动变速器,允许陆地游艇在5.3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行驶。

尽管操作通常不是Phantom构成的重要特征,但工程师已经实施了四轮转向系统。这不仅有助于改善汽车的转弯圈,还有助于提高公路稳定性并控制长距离弯道。

新车型现可订购,标准轴距价格为950,000美元,长轴距车型价格为1,100,000美元。从那里,这一切都取决于您的选择和您应用的个性化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