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21 14:28:44

每天都会提供带有Wi-Pod加密狗的RCom的4G SIM卡和1 GB数据

萨拉卡里地区的一家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在选定的圈子中推出了三个新计划。只有古吉拉特邦和旁遮普邦的用户才能使用这些计划。它们的价格分别为258卢比,378卢比和548卢比。同时,RCom还为其客户推出了一项新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将向购买Y-Pod软件狗的客户提供捆绑优惠。为此,用户将需要支付5,199卢比。有效期为一年。每天都会提供带有Wi-Pod加密狗的RCom的4G SIM卡和1 GB数据。因此,让我们了解与这些计划相关的详细信息:

BSNL计划:

1-在 289卢比的计划中,将为用户提供220卢比的通话时间,BSNL与BSNL的通话时间为110分钟。有效期为30天。

2- 378卢比计划,每天将为用户提供4 GB数据。此外,每天将提供30分钟的网外通话。有效期为30天。

3-在 548卢比的计划中,每天将为用户提供5 GB数据。这将不会带来任何通话收益。有效期为90天。

注意:计划的价格和收益可能会根据圈子而有所不同。例如:古吉拉特邦258卢比的价格为259卢比。378卢比的类似计划将花费379卢比。在548卢比的计划中,将向古吉拉特邦用户提供5 GB数据。虽然旁遮普用户只能获得4 GB数据。

RCom的新报价是什么?

此优惠在RCom-Eshop.com上列出。根据优惠,每天将为用户提供1 GB的4G数据以及预付费的4G SIM卡。有效期为356天,即1年。这直接意味着在此计划下将为用户提供365 GB数据。这是一项捆绑提供的服务,根据该捆绑服务,将为用户提供一张新的4G SIM卡,一个为期一年的数据计划和一个加密狗。售价为5,199卢比。让我告诉你,仅加密狗的价格为3200卢比。该公司还为客户列出了500卢比的EMI计划。客户还可以通过不同银行的信用卡以3、6、9、12、18和24个月的EMI使用此捆绑优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