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1 09:46:21

数字资产和R3联手打造美国股票清算和结算系统原型

根据几家大公司的研究,分布式账本技术(DLT)能够处理整个交易日的交易量,相当于美国股票市场每天超过1亿笔交易。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与埃森哲和区块链专家Digital Asset和R3合作,建立了美国股票清算和结算系统的原型,使用DLT进行为期19周的研究项目。

埃森哲建立了一个由170多个节点组成的网络,以模拟交易所,经纪商和市场参与者的金融生态系统,从交换DLT节点捕获匹配的股票交易。然后,DTCC充当中央对手方(CCP),在分类账上保持匿名。

该项目表明,DLT能够以最高费率支持平均每日交易量,每天总计115,000,000笔交易,或连续五小时每秒交易6,300笔交易。

“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这项重要工作,以提升DLT的性能,并为跨金融市场更广泛地利用该技术创造新的可能性,”DTCC清算代理服务主管Murray Pozmanter表示。

“作为DLT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对研究结果感到鼓舞,因为它们证明了该技术的性能可以扩展以满足不同规模和成熟度市场的需求。”

DTCC强调该研究是使用DLT进行结算的起点,只有基本功能已经过测试,需要额外的工作来确定该技术是否可用于满足其现有许可的弹性,安全性,运行需求和监管要求和结算系统。

“该项目回答了关键问题,并对区块链推动大规模转型的能力建立了严重信心,”埃森哲全球区块链主管David Treat表示。“与DTCC和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Digital Asset和R3的密切合作使我们能够将DLT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满足现实世界的要求和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