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4 17:47:35

零售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投资的兴趣放缓反映了该行业的资金流入

零售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投资的兴趣放缓反映了该行业的资金流入。2018年11月,私营部门个人APE几乎持平,而过去三个月的增长率为17-19%。流入股票共同基金的资金减少至860亿卢比,为近几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主要由于SIP数量的增加而持续。我们预计近期交易量仍然疲弱,但保护业务增长加快使得收入增长不那么重要。

个别APE全面放缓

2018年11月私营部门个人APE同比下降1%,而过去三个月的增长率为17-18%。值得注意的是,增长率在2018年4月至7月有所缓和,但在后几个月回升至2018年11月再次放缓.HDFC Life报告个人APE强劲下降20%(同比)下降(同比增长37%) )10月增长; 个别非单一业务的门票规模环比下降24%(妈妈)可能表明减速是在ULIPs。该公司预计其未来几个月的增长轨迹将保持温和。由于ULIPs增长较快(19财年第一季度APE的43%,第一季度为29%),Max Life的动力也出现放缓,个别APE增长13%(过去两个月为27-31%) 。

ICICI Prudential Life的零售加权溢价本月同比下跌24%(2018年10月下跌17%)。该公司已制定月度付款政策,这是增长疲弱的原因之一。根据公司发布的数据,其数量同比增长0.3%,考虑到整体(个人和集团)调整后的溢价,包括应计但未收到的溢价。

SBI Life公布前两个月录得超过15%的强劲增长后个别APE同比增长10%。该公司专注于简化流程并增加其在保护业务中的份额。它的增长将保持温和,远低于过去报告的30%以上的水平。Birla SL报告个人APE同比增长55%,而Tata AIA 同比增长59%,因为他们继续进军HDFC银行。Birla SL的单个非单一门票的门票规模同比增长41%,而Tata AIA的门票规模同比下降7%,这种分歧的原因尚不清楚。

最近几个月流入股权最惠国的最低资金

共同基金流入股市的数量急剧下降,11月流入量为860亿,而自2018年3月以来为970-130亿。这是近期股市调整以来的最低流入量。值得注意的是,SIP在过去三个月稳定在79-80亿美元; 11月的整个数量实际上是基于SIP。从积极的方面看,流动资金在2018年11月录得强劲流入(1.36万亿美元); 过去两个月的总流入量约占9月份流出量的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