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7 17:23:31

TradingScreen拒绝股东集团的索赔

TradingScreen拒绝了一个自称为TradingScreen股东的集团对其的指控。10月11日,TradingScreen股东发布声明称其正在对该公司董事长Giampiero Grandi发起法律诉讼。

然而,TradingScreen的发言人表示,针对它的索赔是不真实的,其不满的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Philippe Buhannic的行为也是如此。

Buhannic被停职,后来在指控他殴打一名工作人员后,去年被公司解雇。

TradingScreen股东声明称,一群声称代表董事会的股东正在采取行动,因为自2016年5月以来发生了重大的公司治理违规行为,恰逢Buhannic被停职的时间。

在他担任主席期间,Grandi被指控犯有各种违规行为,且TradingScreen否认了这一点。

TradingScreen在发送给The TRADE的声明中说:“除了Buhannic先生的威胁和相关煽动言论之外,公司及其主席都没有任何诉讼通知。”

“其他指控是虚假的,是荒谬的。这些都是虚假的事实,是为了诋毁公司和董事会,以此解雇Buhannic先生。他和他的兄弟帕特里克在美国带来了许多行动,其中没有一个行动成功,企图损害公司的声誉。“

它补充说,Buhannic不是大股东,也不代表大多数股东或公司董事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