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16:45:29

新加坡希望为新兴技术建立新标准

新加坡计划推出至少40项标准,以帮助指导无人机,增材制造和视频分析等新技术的开发和采用。新加坡标准委员会(SSC)过去一年一直在发布新标准,以支持新兴行业,包括该国智慧国家努力和行​​业转型路线图所确定的领域。

这些标准涵盖了涵盖创新,生产力,国际化,工作和技能的19个新标准,以及包含环境服务的细分市场,其中引入了国家标准,为气动废物运输工具的设计,安装,操作和维护提供指导。系统。从明年1月1日开始,这类系统的开发需要符合新标准。

该委员会还为物流部门建立了技术参考,详细说明了基于包裹储物柜网络的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数据交换。标准概述了促进由不同运营商运营的包裹柜锁网络之间的互操作性以及涵盖各种交付流程方案(包括检索和退回包裹)的要求。

1月份还发布了一套国家标准,以支持“安全” 开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出,并包含与车辆行为,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数据格式相关的指南。

继续前进,SSC表示其超过40个新标准的计划将包括框架,以促进“更安全和更有效”的建筑立面检查,挖掘无人机的使用,包括公共安全和隐私保护,以及建立安全要求设计,操作和维护3D打印等增材制造设施。

视频分析和监视系统的新标准还将提供系统之间的安装,操作,可靠性和数据互操作性要求。

SSC表示:“新开发项目造成的破坏可能造成经济转型或为新的商业模式提供茁壮成长的机会。通过标准作为最佳实践的指南,企业可以更好地驾驭和应对新生发展带来的破坏。”

它指出,随着不断变化的全球格局和新技术的出现,将制定新的标准。

理事会还强调了新加坡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的重要性,并补充说,它将参与更多的技术委员会,负责制定区域链,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和电子商务等新兴技术领域的全球标准。SSC指出,它还在国际标准化机构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包括在云计算和用水效率方面制定新的ISO标准。

据该委员会称,这些努力对于确保新的全球标准与新加坡相关并能够支持其组织至关重要。

此外,SSC表示,它与市场参与者,行业协会,学术界和其他政府组织合作制定新标准,因此这些将使整个行业受益,并鼓励企业采用这些标准。

这套国家标准被称为技术参考68,旨在指导当地工业在新加坡“安全”开发和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概述与车辆行为,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数据格式相关的指南。

新加坡现在能够根据全球网络安全标准认证产品

新加坡是通用标准授权国家的证书,是18个能够根据技术标准评估和认证网络安全产品的国家之一,它表示将使本地开发商能够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获得认证。

新加坡为企业推出QR身份验证工具

政府表示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名为SG-Verify的工具,该工具将使企业能够通过QR扫描执行安全身份验证和数据传输,以用于访客注册和客户获取等用例。

新加坡政府在三年内拨款1400万新元(1019万美元),用于资助智能屋和现代技术的开发,例如节能应用。

新加坡樟宜机场关闭了无人机瞄准的跑道

在未经授权的无人机被发现后,新加坡机场一条跑道上的行动间歇性地关闭了10个小时,导致37次航班延误和转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