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0 16:17:14

沃达丰Idea推出新计划知道Jio和Airtel的哪些计划将受到挑战

Vodafone Idea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预付费计划。该计划已作为FRC(首次充值)预付计划引入Vodafone Idea的新用户。只有新用户才能从该计划中受益。几个第一个充值计划已经到位,包括176卢比,229卢比,496卢比和555卢比的计划。来吧,了解沃达丰Idea的新的首次充值计划

351卢比计划

在Vodafone Idea的351卢比计划中,用户将获得无限语音通话的好处。该计划的有效期为56天。同样,在此计划中,用户无需任何FUP(公平使用政策)就可以进行呼叫。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享受100条SMS的好处。在此计划中,不会为用户提供任何种类的数据利益。因此,用户可能也会有些失望。

除了这项计划,Vodafone Idea的旧第一个充值包的价格为178卢比,用户可以获得1GB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有效期也为28天。其他好处包括每天100条SMS和无限制的语音通话。

谈到Bharti Airtel的第一个充值计划,价格为344卢比。在Airtel的这一计划中,用户可以享受28天有效的无限制语音通话。此外,每天还提供100条SMS和2GB数据。这样,用户总共可以获得56GB数据的好处。

谈到Reliance Jio计划,用户可获得349卢比的70天有效期。在此计划中,除了无限制的语音通话外,用户还可以每天使用1.5GB数据。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获得每天100条SMS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