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2 15:10:15

教你美颜相机怎么打字上去及美颜相机怎么涂鸦照片

美颜相机怎么打字上去及美颜相机怎么添加文字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有时候给照片加上文字,不仅让别人更容易懂,还能做出很多好玩的图片来,这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美颜相机怎么打字上去及美颜相机怎么添加文字。

美颜相机怎么添加文字?

我们从官方客服了解到,美颜相机添加文字功能已经被剔除了,所以现在无法用美颜相机给照片添加文字了。

其实,即便是早期版本的美颜相机也是通过跳转到美图秀秀,然后通过美图秀秀的文字添加功能来给照片图片添加文字的,而现在美颜相机团队为了更好的专注于美颜的业务,同时不跟美图秀秀形成竞争的形式,美颜相机已经把照片编辑功能全部去掉,包括涂鸦、加表情、加文字等功能一个都没有留下,只留下美颜的功能,如放大眼睛、亮眼、瘦脸等等,所以如果你要给照片添加文字、表情或者涂鸦的话,还是用美图秀秀吧。

关于美颜相机怎么打字上去及美颜相机怎么添加文字我们就了解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美颜相机怎么涂鸦照片及新版美颜相机怎么涂鸦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的,在照片上涂鸦可以更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还能让照片变得更加的有趣好玩,这里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美颜相机怎么涂鸦照片及新版美颜相机怎么涂鸦。

美颜相机怎么涂鸦照片?

我们和美颜相机的官方客服人员取得了联系得知,目前美颜相机是没有涂鸦功能的,网上所说的美颜相机给照片涂鸦的内容都是用的美图秀秀的图片讲解的,如果需要给照片涂鸦的话,美图秀秀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也可以自己打开美颜相机了解一下,在美颜界面和编辑界面中都是没有找到画笔工具和涂鸦工具的。

所以,如果你想方便快捷的给照片涂鸦的话,美图秀秀的操作是比较实用且简单的,当然,其他的如天天P图等软件也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美颜相机怎么涂鸦照片及新版美颜相机怎么涂鸦就了解到这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