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7 17:15:38

12英寸MacBook并升级了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苹果公司发布了令人惊喜的更新,更新了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同时降低了价格 - 同时也完全降低了12英寸MacBook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

通过杀死12英寸MacBook,Apple已从其在线商店中删除了最小的笔记本电脑,同时确认它不会被新版本取代。

对于小型MacBook而言,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机,因为最初认为12英寸MacBook将取代MacBook Air成为Apple最薄和最便宜的MacBook。然而,它现在看起来像MacBook Air赢得了那场特殊的战斗。

经过更新的MacBook Air现在在Retina显示屏上添加了True Tone技术,可自动调节色温,获得更自然,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苹果承诺,另一个重大举措是将入门级MacBook Air的价格降至1,099英镑(1,099美元,1,699澳元,4,699迪拉姆) - 大学生以更便宜的价格购买笔记本电脑。

至于13英寸MacBook Pro,入门级机型在这种情况下的价格相同,为1,299英镑(1,299美元,1,999澳元,5,539迪拉姆),尽管它将再次以更便宜的价格供​​学生使用。

然而,随着第8代英特尔酷睿i5四核处理器(1.4GHz,升级到3.9GHz)的推出,入门级机器得到了相当大的推动,苹果声称它的功能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

其他主要变化是Touch Bar和Touch ID的引入,这意味着所有MacBook Pro型号现在都有Touch Bar(基本产品之前没有)。此外,13英寸MacBook Pro可以启动True Tone Retina显示屏和Apple的T2安全芯片。

它也被证实,无论是新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将使用同样的改良键盘作为MacBook Pro的2019。对于那些担心购买MacBook的人来说,这对 以前的MacBook键盘有很多问题是个好消息 。

Beats成立

学生们也会很高兴听到新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将成为Apple的Back to School推广活动(从今天开始)的一部分,因此您不仅可以获得上述奖金,还可以获得一对Beats Studio 3无线耳机捆绑在一起。

因此,对于学生来说,MacBook Air肯定会变得更具吸引力,而且对于所有人来说,确实对于所有人而言,Apple的要价已经降低了100英镑或100美元。我们对去年MacBook Air的一个抱怨是它大大提高了入门级的要价,至少新的1,099英镑或1,099美元(1699澳元)的价格看起来更加可口。

正如我们在开始时提到的,如果你现在在Apple网站上看,唯一提供的笔记本电脑是经过改进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12英寸MacBook正在消失。

一个最近的传言认为,苹果将刷新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MacOS卡塔利娜一起,但现在看来,该公司无法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