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6-16 16:51:28

国内金价创6年新高 一个半月上涨8%

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主力合约报价304.70元/克。从5月6日282.70收盘价格计算,人民币计价的黄金价格已经上涨了22元/克,创下6年多以来新高。从幅度来看,也远远超过国际金价水平,目前国内金价已经达到了2013年4月份以来新高。对比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1345.3美元,仍然没有超过2018年4月份价格。

上海海关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仅上海口岸就从乌兹别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进口的鲜食樱桃达378.1吨,是上海口岸去年全年从中亚两国进口总量的46.2倍,这意味着上海口岸辐射的华东市场开始批量上市中亚樱桃。往年6月前后,上海口岸进口樱桃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北美国家。中亚樱桃凭借具有竞争力的品质和价格成为市场新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