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09:29:37

美国宇航局希望重返月球它会是什么样子

在地球和国际空间站空间站,美国宇航局正在庆祝第一次载人登月的周年纪念,正好是半个世纪前的这个周末。与此同时,航天局正努力让美国宇航员返回月球。这会在短期内解决吗?它是通往火星途中的第一个阶段吗?

根据诺德韦克ESA游客中心太空博览会主任Rob van den Berg的说法,未来几年将再次采取重大举措。他热情地告诉我们我们的方式。“我们将再次登月。美国人在2024年再次想要那里的人。“

为什么我们之前没有回来?答案很简单:1972年阿波罗登月计划结束后,资金流向了轨道上的航天飞机和空间站。

NASA在未来几年需要数十亿美元用于该项目。国会仍然需要做出决定。已经为月球及其他地区的任务建造了一个新的航天器:猎户座舱。美国宇航局还希望与国际合作伙伴一起在月球轨道上建立一个小型空间站。这个全新的月球计划还有一个名字:Artemis项目,是希腊神阿波罗的双胞胎妹妹。

从长远来看,可以在月球表面建立永久基地。太空博览总监Van den Berg说:“现在正在考虑使用大型3D打印机”。“它必须收集月球灰尘,将它们粘在一起,然后用自动打印机逐层打印一种冰屋。有了一个充气内帐篷,你就可以为人们创造安全的住宿。“

根据范登伯格的说法,五十年后月亮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有多种原因。首先,这与地缘政治关系有关。随着中国在太空旅行中日益显现,美国正在感受到竞争。

“这看起来有点像60年代的情况,那时美国和俄罗斯卷入了一场月球竞赛。他们互相追逐。现在中国已经提出了月球野心,这不会让美国走上正轨。这就是为什么副总统彭斯去年3月宣布,在2024年,比计划提前四年,美国人应该再次登月。“

但月球之旅也能提供什么吗?你也可以在月球上没有人的情况下练习科学。来自TU Delft的行星研究员Daphne Stam知道这一切。在一个团队中,她正在研究一种必须从月球上看地球的仪器。“这样,当我们开始使用新的太空望远镜研究其他恒星的类地行星时,我们可以学习寻找什么。”

月球上的望远镜可以从地球上控制。但是,如果你想自己检查月球,它也有发送人的优势,Stam说。“你也可以用机器人推车做到这一点,但是你仍然要依赖这种推车可以走多远。而且一定没有陡坡。“

在其他实验中,人们不能那么多意思。“用于长期测量。例如,必须测量月球地震的地震计。也许如果有人能像阿波罗宇航员那样建立那种乐器会有用,但你甚至不需要人。“

除了测量地表深处的地震外,阿波罗还在科学上取得了更多成果。“例如,月亮的年龄是由月球旅行者带来的石头决定的。”事实证明它已经超过了45亿年。

但载人登月不仅仅是科学问题。阿波罗计划启发了整个世代,并改变了我们对地球作为一个脆弱的小行星的看法。Stam说,由于所有的环境和气候问题,这种情绪现在也发挥了作用。“这比1969年强得多。当时这主要是一次伟大的冒险。我们想去那里然后我们在那里。“

采用60年代技术进行月球旅行的主要风险。对于现代标准而言,机载计算机尤其令人难以置信。阿耳忒弥斯航班正在成为最先进的高科技任务,但前往月球仍然很危险。“有宇宙辐射,特别是太阳爆发是一个很大的风险,月球尘埃是有毒的,并且有陨石的影响。阿波罗宇航员只是暂时停留,但这次他们想要停留更长时间,这更难。“

阿姆斯特丹Vrije Uninversiteit行星科学教授Wim van Westrenen认为美国宇航局不太可能实现2024年。

“我不是工程师,但这对我来说似乎很难。他们在1970年之前成功地将某人送上了月球,他们非常幸运。“

中国正在建立一个围绕地球的新空间站,但也希望在20世纪30年代将人送上月球。对于多年来一直在月球上研究水的Van Westrenen来说,所有对太空中邻居的关注都是受欢迎的。

“机器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如果你送人,他们就会有这么多:氧气,水,食物等等。然后自动有更多的科学仪器空间。如果你把它们放在月球上,你还有很多行李空间可以将月光石带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