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1 16:38:01

廉价的存储和易于部署的软件只会增加这个问题

过去十年中“大数据”泛滥的意外后果之一是自我定义。今天的数据集和重复数据集正在动态变化。廉价的存储和易于部署的软件只会增加这个问题。

幸运的是,联邦政府已经通过一项名为2018年联邦数据战略的行动草案来处理这种情况 。这是尝试提出处理大型组织中的数据的想法。他们讨论企业数据治理,访问,决策数据和公共数据使用。

Tom Kennedy是Rubrik的联邦副总裁,他在本周的联邦技术讲座上与主持人John Gilroy 一起讨论了联邦政府如何管理数据,以及像Rubrik这样的系统如何使这个过程变得更容易。

Rubrik自2013年以来一直存在,并在帮助商业组织处理数据管理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它最初专注于在云中运行的组织的备份和数据恢复。一般概念称为分布式存储技术。

Rubrik拥有允许组织扩展复杂数据集的技术,包括Microsoft,Oracle和许多其他数据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