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5 10:08:59

绿色建筑委员会关于经济适用房的规范即将出台

印度工业联合会的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古吉拉特邦甘地纳加尔举行的全球绿色建筑会议上,提出该国可负担房屋市场期待已久的评级体系。

会议的第13 {+ t} {+ h}版主题为“绿色,智慧和健康的城市”,预计将有2,000多名来自印度和国外的代表参加该平台。

CII绿色商务中心执行董事S Raghupathy告诉Business Line:“ CII IGBC,住房和扶贫联盟部以及该行业的各个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了一年多,提出了全面的指导方针和建议。一个框架,它将指导潜在的开发商建立经济适用房。”

“质量,舒适性和基本便利设施的所有要素将成为这些负担得起的房屋的一部分。相对于常规建筑所需的每平方英尺1400 卢比,我们正在考虑将其降低至每平方英尺1200 卢比。通常,这些经济适用房的面积为300-500平方英尺,大型建筑群。”他解释说。

绿宝

该委员会已开始对绿色产品进行认证,将其归类为GreenPro产品类别。“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认证了四种产品-Zuari Superlite AAC混凝土砌块,Nippon Paints-面漆和底漆,Godrej Tuff砌块和JK Lakshmi Smart blox。我们希望在年底之前认证大约30种产品。”他说。

Raghupathy说,到目前为止,该国已注册的绿色建筑占地面积为31.3亿平方英尺,拥有3,350个项目。在过去的2-3年中,捐款的65%来自家庭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