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6 17:10:10

吴连杰设计了一些故意未完成的经济适用房

我们的Dezeen x MINI Living视频系列的最后一部分是巴特利特毕业生吴连杰提出的关于未完成的经济适用房的建议,供居民自己完成。

Wu的项目名为Beyond the Shell,将传统的高层塔楼重新构想为模块化的多层建筑,不同大小的公共和私人空间相互叠加。

她想象房屋已完工,直至达到居住的最低要求。然后买家拥有结构的所有权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和品味进行调整。

“未完成的外壳有助于解决过度完工但负担不起的住房供应问题,”设计师告诉Dezeen。“它提供了一种策略,利用居民的劳动力来降低建筑成本,从而降低价格。”

作为第19单元的一部分,吴在巴特利特建筑学院的最后一年完成了这个项目,该部门特别关注建筑与建筑业之间的关系。

该计划的出发点是建筑竞赛组织者Bee Breeders设定的挑战,该项目要求为伦敦低成本住房问题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吴的概念建立在英国非营利房屋建造商Naked House的核心原则之上,该建筑认为居民希望在房屋的设计和布局方面有更多的发言权。

吴氏计划的参与者将获得有关如何自建的说明,以及居民可用于创建特殊住所的预先设计的模块化组件目录。

除了建筑部件外,居住者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发展规模,从“个人公寓单元,八人社区集群到大型社区自建住宅区”,吴说。

由于劳动力的投入将抵消外壳的成本,因此参与者可以获得不同完成阶段的一系列住房模型,参与者将根据他们的预算和DIY的熟练程度选择他们喜欢的自建水平。

为了进一步增强设计过程中的占用者,社区可以在购买基本外壳之前注册对邻居的偏好,隐私和可访问性。

基本结构的制造将在现场进行,使用可移动的机器人臂,其将泡沫块雕刻到模具中以将部件浇铸在混凝土中。

钢筋钢筋将为混凝土模块增加结构加固,而内置通道将允许玻璃板,滑动门和附加绝缘材料在组装承重框架时开槽。

据设计师介绍,由于项目具有适应性,裸露的贝壳可以适应各种各样的生活方式,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吴希望该提案能够为“住房密度的限制,缺乏必要的技能,以及对建筑法规和规划政策的普遍无知”提供解决方案。

这部电影是 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的一部分,与MINI Living合作, 探索建筑和设计如何通过一系列视频和讲座为更光明的城市未来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