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2 10:11:40

迈克尔·斯特拉恩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比佛利山庄

前NFL伟大和现任早间电视名人Michael Strahan 一周大部分时间都在纽约市与共同主持人Sara Haines在“Strahan and Sara”上聊天。然而,当他的“NFL on Fox”职责将他带到西海岸时,他花时间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一个豪华的地方。

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从他的90210公寓拆分了 - 与白天超级明星有关的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推出了一套三居室,3.5浴豪华公寓。

酒店位于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的中心地带,距离罗迪欧大道(Rodeo Drive)及其所有着名的餐馆和商店仅有几步之遥。对于买家来说,这也是一个交钥匙的机会 - 2,670平方英尺的摊位正在销售齐全,不包括艺术品。

你可以在同一台电视机上踢回来观看比赛,从同一台冰箱里倒一个高大的,甚至可以在同一张舒适的床上享受NFL荣耀的甜蜜梦想 - 如果你决定提出要求并继续前进。

美丽的阳台配有豪华的户外家具,是观赏下面比佛利山庄步行交通的理想场所。

高档单元的所有饰面都是一流的,从设计师的瓷砖到光滑的不锈钢到宽板硬木地板。它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智能功能。

最终的特权可能是私人电梯,直接进入单元。谈谈隐私!

该建筑还提供卓越的设施:健身房,全天候礼宾服务,会议室和三个停车位。目前的公寓费每月运行1,280美元,因此任何感兴趣的购物者都需要将其纳入每月预算。

47岁的斯特拉恩在纽约巨人队度过了他整个15年的NFL生涯,在球队赢得了超级碗,并在2014年当选为职业橄榄球名人堂。在他的比赛日期结束后,他成为了一部受欢迎的电视主持人,最终取代Regis Philbin,然后变成“Live!和凯莉和迈克尔一起。“

经过几年的良好收视,斯特拉恩离开了“Live!”全职工作“早安美国”,并于去年开始共同举办“GMA日”,1月份更名为“Strahan and Sar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