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5 16:25:04

AWS启动用于日常任务的自连接简易按钮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无数电视和网络广告中斯台普斯的红色易用按钮。好吧,在Amazon Web Services的大力帮助下,AT&T正在对这个概念发动自己的见解,只是它是字面上的,而不是红色的。

大型电信公司于5月16日使用称为AT&T LTE-M的按钮推出了一项新服务,该按钮提供与AT&T全国LTE-M网络的一键式独立连接。这是可以放在口袋中的物理设备。

LTE-M是LTE Cat-M1或长期演进类别M1的缩写。该技术使物联网设备无需网关和电池即可直接连接到4G网络。LTE是4G网络的通用术语。

LTE-M Button专为大型IoT解决方案而设计,还可以用于为远程或较小型部署获取自动连接。

不需要Wi-Fi或蓝牙

AT&T将该按钮描述为一种即用型设备,不需要Wi-Fi或蓝牙连接,只需单击一下即可简化日常琐碎的重复性工作,AT&T物联网解决方案副总裁Shiraz Hasan ,写在博客文章中。

以下是一些预计的用例:

立即或按需交付可从远程工作现场放置的工具和用品;

可在运动场馆,机场,酒店使用的即时客户服务和反馈;

需要定时计费的支持服务可以更精确地跟踪其投入的时间,例如,法律团队在启动和停止处理案件时需要进行记录;

移动供应商可以随时随地下订单;

产品交付到您的前门;

当需要提货时,可通过连接到已连接的垃圾桶或储油容器的按钮获得自动警报;和

该按钮可以是虚拟的门房,供老年人在家中与看护人一起检查健康状况并要求服药。

AWS发言人Jeff Barr在博客中写道,它为企业节省时间,金钱,通过物联网提高客户便利性和满意度提供了许多可能性。

“我们在AWS re:Invent 2017上宣布了AWS IoT 1-Click的预览版,此后一直在完善它,专注于简单性和干净的即用即用体验,” Barr说。

巴尔说,这对开发人员和企业IT经理意味着什么:

架构师可以为廉价,低功耗的设备设想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无需编写任何设备级代码。他们可以使用预先构建的操作来发送电子邮件或SMS消息,或者使用AWS Lambda函数编写自己的自定义操作。

安装人员不必在新购买的设备上安装证书或配置云端点,也不必担心固件更新。

管理员可以使用跨设备类型和制造商的单一界面,监视每个设备的总体状态和运行状况,并可以安排在设备使用寿命即将到期并需要更换时接收警报。

AT&T和AWS正在推出支持两种类型的按钮(如图所示)的这些设备。两种类型的按钮都预先配置了X.509证书,可以通过安全连接与云进行通信,并且可以立即使用。

在AWS物联网企业按钮通过Wi-Fi通信。它具有2000次点击的生命周期,使用传输层安全性(TLS)加密出站数据,并且可以使用低功耗蓝牙(BLE)和AWS的移动应用程序进行配置。它的零售价为19.99美元(不包括运输和手续费),可以在美国,欧洲和日本使用。

在AT&T LTE-M键经由LTE-M蜂窝网络进行通信。它具有1500次单击的生存期,并且还使用TLS加密出站数据。该设备和捆绑的数据计划的入门价格为29.99美元(不包括运输和处理费用),并且可以在美国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